微型TEC控制器TEC14M5V3R5AS
微型TEC控制器TEC14M5V3R5AS

产品特性

产品型号:TEC14M5V3R5AS

紧凑型尺寸:14.0mm×14.0mm×2.2mm
                    (
0.55“×0.55”×0.09“)
厚度仅有2.2毫米(0.08英寸)
高可靠性:一体成型
贴片式封装:QFN
底部散热垫:允许高功率散热
高效率:90%
最大输出电流:3.5A
最大输出电压:±VVPS
实际物体温度监测
高温度稳定性:0.001°C
性价比高

说明书预览

说明书预览

库存:40 个

产品介绍

TEC14M5V3R5AS是一款一体成型的紧凑型超薄TEC控制器,专为驱动TEC(热电制冷器)而设计,具有优越的电气性能、可靠的机械性能,从而实现对物体温度调节的高温稳定性。
该温度控制器模块提供了一些接口,可以用于设置主要目标对象的设定温度范围、通过TEC的最大电压和补偿网络等。补偿网络可以对高阶热负载进行补偿,从而使温度控制回路更加稳定。
该温度控制器产品具有以下功能:热敏电阻T-R曲线线性化、温度测量与监控、控温回路状态指示、TEC电压监测、上电延时以及关机等。
TEC14M5V3R5AS温度控制器带有高稳定性且低噪音的2.5V基准电压参考,可通过使用电位器(POT)或数字模拟转换器(DAC)设置所需的目标物体温度。当使用该基准电压来设置设定点温度时,设置点温度的误差不受该基准电压影响。这是因为内部温度测量网络也使用该基准电压作为参考,设定温度和实测温度的误差可以相互抵消,从而使设定对象的温度稳定性更高。该基准电压也可以用于ADC (模数转换器),同样的原因,使测量误差也不受参考电压影响,从而得到更精确的测量结果。

产品说明书下载:

型号 说明书 购买链接
TEC14M5V3R5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