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联欢快乐游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2017年12月29日,鞍山市恒光科技有限公司为庆祝新年的到来,以公司倡导的“健康、快乐”为宗旨的人性化管理,组织全体员工先后进行了观看电影,自助餐饮,温泉浴及KTV等娱乐活动。

  首先,在恒大影城观看电影。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讲述了唐长安城接连发生妖邪灵异事件后,诗人白乐天与日本高僧空海紧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影片除了美轮美奂,带给大家更多关于盛世下的奇情想象,员工们大饱眼福,深受教育。

  其次,在山水温泉度假庄园,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自助餐饮,温泉浴及KTV等活动。走进庄园,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大家玩得很开心。员工就餐时展现出健康、快乐、文明的场面,整个餐厅洋溢着欢声笑语,就像幸福大家庭融合在一起,大家欢聚一堂,举杯畅饮。最后我们去KTV欢歌,两个包房对门一起欢歌,歌声不断、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欢歌笑语一次又一次掀起新的高潮,欢歌劲舞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接下来核心编辑将新年活动拍摄的一组照片与大家共同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