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方特”欢乐多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2019年7月19日,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及家属近50人再次来到“沈阳方特欢乐世界”一日游。尽管故地重游,但是广大员工依然感到好看、好玩、好刺激,真是开心快乐。

  最刺激的还是“飞越极限”了。我们坐在悬挂坐椅上,座椅开始急速的运动。一会儿呼的飞到天上,一会儿又猛地坠入无底的深渊,我们的心随之提到了嗓子眼儿,周围的人不由自主的喊出“啊”声一片。在这座椅上穿越好多国家和地区,一会儿飞越埃菲尔铁塔,一会儿飞过了东方明珠,一会儿又盘旋在珠穆朗玛峰…… 整个过程惊心动魄,爽快极了。再是广大员工戴上4D眼镜观看电影,仿佛置身于茫茫的宇宙之中,眼前看到了有纷纷的流星雨和坠落的陨石,也看见了闪烁的星星,小动物等。它们似乎近在咫尺,触手可及,真是大开眼界。随后公司领导组织员工进行自助餐,结束快乐之旅。

  本次旅游大家玩得非常开心❤。为了留下更多更美好的记忆,接下来请看来自员工拍摄的一组照片,让那些充满记忆犹新的美丽瞬间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