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212D全球畅销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原子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明,它的亮度为太阳光的100亿倍。

  激光控制器,顾名思义就是控制激光器的仪器。一般用来控制半导体激光器。里边包括温度控制器和激光二极管驱动器。因为半导体器件对温度敏感,所以需要对温度进行控制,而半导体激光器一般用恒电流源驱动,所以需要一个电流源做驱动器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型号:ATLSXA212D;电源电压VPS范围: 4.5V~16V;全摆幅输出电压:0V~VPS(输入电压);最大输出电流:1A;高效率:90%-无需散热片;调制带宽范围广泛:D~10kHZ ;双通道独立电流设置端口;数字调制直接控制;三种控制状态:关闭、待机和工作;低输出纹波电压:<4mV@500kHZ;全屏蔽抗干扰;DIP 和SMT 两种封装;尺寸小巧:25.4mm*20mm*5mm.

  为了满足驱动高压二极管激光器或同时驱动多个二极管激光器的需求,我们自主研发了ATLSXA212系列激光驱动器,具体型号分为:ATLS1A212D、ATLS2A212D以及ATLS3A212D。产品的输入电压在4.75V到16V之间,输出电压可以从1V到(VPS-1)V,VPS为输入的供电电压,例如当供电电压为15V时最大输出电压可达14V。输出电流可分为:1A,2A,3A三种。封装模式可选为:DIP封装以及SMT封装,前者型号的后缀为“D”,后者为“S”例如ATLS2A212D或ATLS2A212S。

  该系列产品的主要特点为:高效率,高输出功率,输入电压范围大,尺寸小巧,高电流稳定性,输出噪声低以及调制带宽广泛。这款产品可以通过评估板ATLS212EV1.0方便的对其进行评估。

  该系列激光驱动器的输出功率高,而高功率的激光器通常十分昂贵,为避免在产品评估过程中出现代价高昂的失误,我们研发了一款负载装置,可用来模拟昂贵的二极管激光器来给我们的激光驱动器做评估。

  配套产品:ATLS212DLD1.0这款负载装置用来模拟二极管激光器,在评估高压恒流系列激光驱动器(包括ATLS1A212, ATLS2A212以及ATLS3A212)时使用。

  ATLS212EV1.0评估板专为方便评估ATLSXA212系列激光驱动器而设计.推荐参阅ATLAXA201D系列说明书,该说明书提供了更详细的产品参数以及应用指南.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型号齐全,功能显著。除上述外,我们的主要产品还有:ATLSXA103 ATLSXA104 ATLSXA103DEV1.0 CWD-01-V2-D ATLSXA201 ATLSXA202 ATLSXA212 ATLSXA214 ATLS201DEV1.0 ATLS202DEV1.0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