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模块(制冷片)半导体制冷片 珀尔帖专业生产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产品简介:TEC是利用半导体材料珀尔帖制成的,是通过改变输入电流的方向来实现对目标物体进行加热或制冷的。我们的TEC系列产品有密封和不密封两种封装,密封的TEC拥有防水防尘等特点,而不密封的TEC则散热效果更好,效率更高。

  该公司向您供应的产品 ATE1-288,最大输入电压: 35V;珀尔贴对数:288对;尺寸:50mm*50mm、62mm*62mm可选;广泛的温度范围:-60℃~85℃;成本低廉;使用寿命长;密封与不密封可选。

  我们的TEC系列产品,拥有型号齐全,尺寸多样,品质稳定等特点,且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测试、筛选,确保每个出厂的产品品质精良。

  应用领域:此模块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如控制激光系统温度,冰箱制冷,饮水机加热,空调和电脑CPU温度调节,固体激光器温度控制,光学元件温度调节等。

  This series of TEC modules, have 288 pairs of Peltier elements with a maximum voltage of 35 Volt. It is designed for regulating the temperature of the target objects precisely and can be controlled by our TEC controllers to build highly stable and efficient temperature regulating systems.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