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寿命 冷热循环 TEC模块 TEC制冷片质量可靠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该公司向您推荐的产品 ATE1-TC-70系列TEC制冷片包含70对珀尔贴元件,最大电压9.6V。此系列TEC制冷片专为冷热循环系统设计,在冷热循环系统中,TEC制冷片在加热到制冷的过程中会受到严苛的物理压力,这使得标准TEC的寿命大幅缩短。这款热循环TEC制冷片的使用寿命要远远高于标准TEC制冷片的使用寿命。

  应用领域:调节目标物体温度,温度转换快,稳定性高,温度范围广且精度高。热循环系列TEC制冷片广泛应用于冷热循环系统,包括仪器仪表,PCR设备,热循环系统,冷却装置以及分析设备等。

  产品特点:最大输入电压:9.6V;珀尔贴对数:70对;尺寸:36.4mm*50.8mm*4.55mm;最高温度:常规款最高可达100℃高温款最高可达200℃;成本低廉;独特的设计减小了产品内应力;专为冷热循环系统设计,超长使用寿命;密封款防水防尘。

  TEC (Thermoelectric Cooler) module, ATE1-TC-70-15AS,has 70 pairs of Peltier elements inside with a maximum voltage of 9.6 Volt. It is designed for temperature cycling applications, in which a TEC module is exposed to demanding physical stresses as the module shifts from heating to cooling, and this can significantly reduce the operational life of a standard TEC.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