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独特 贴片电容盒 C08-200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技术领先,产品性能稳定,业务不断扩展。该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他们的经营理念是: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研发的贴片电阻盒、贴片电容盒、贴片电感盒等系列产品以其优良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他们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生产出的贴片电容盒具备造型独特,体积小,可叠放,便携;质地佳,寿命长等特点,为国内外各领域内的高端客户提供方便。贴片电容盒产品以它成熟的魅力远销海内外多家市场,成为远近闻名的知名品牌。

  贴片电容盒产品方便了精密元件的分类,存放和管理,避免元件杂乱,从而提高研发效率缩短研发时间。该系列产品封装齐全,容值全面,作为工具箱深受广大电子电路设计者的欢迎,在各种实验室、研发机构等场所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C08-200型号贴片电容盒,尺寸大概为A4纸大小,便于携带;每盒内部配有128个独立单元格,且都有密封小盒盖,方便管理内部元器件。套装内贴片电容均为0805封装,精选常用83种容值,每种容值配有200片贴片电容,放置在一个独立单元格内,并在单元格盖子上标注该容值。本套产品贴片电容数量合计为16600pcs。

  特点:查找存取贴片电容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造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精选常用容值,容值齐全;

  规格:1盒装 83values*200pcs

  产品外壳尺寸:280mm(长)*210mm(宽)*40mm(高)

  内部小格尺寸:15mm(长)*22mm(宽)*16mm(高)

  说明:套装含精密贴片元件空盒一套;0805封装贴片电容;阻值范围:精选83种常用容值;每种容值200片贴片元件;电容原厂质量保证

  本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SMT_SMDtiepiandianronghe/20150714/203.htm

  我们的贴片元件盒分为:SMT/SMD贴片电阻盒、SMT/SMD贴片电容盒、SMT/SMD贴片电感盒、精密贴片元件空盒等多系列产品。

  SMT/SMD贴片电阻盒分为128种阻值以及510种阻值两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并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