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生产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质量可靠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就企业而言,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注重产品质量,最终会寸步难行,功亏一篑。然而光意识到质量的重要性还不够,我们还要把它做好。随着市场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的增强,产品质量早已成为国际市场竞争的焦点。所以说对产品质量重要性的认识还要上升重要日程。

  多年来,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经营产品中,始终如一的严把产品质量关。秉承“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特别是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本文向您推荐一款激光驱动器,ATLS15A218这款电子模块拥有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可以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驱动高达15A的电流。

  产品参数:广泛的输入电压范围:5.5V ~ 27V;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PS ~ 0.8VPS(输入电压);高电流:15A;高效率:≥90%(IOUT=15A@VLDA=20V&VPS=27V);广泛的调制带宽范围:DC~10kHz;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LISH以及LISL;直接数字调制控制:PCN;三个控制状态:关闭、待机以及启动;低输出电流噪声:<12μA@ 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20mA @ 15A & -20℃ ~ 80℃;低输出纹波电压:<10mV @ 500kHz;屏蔽电磁干扰。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并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也可登入我们公司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