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好的数字高压恒流15A激光驱动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优秀品牌的价值更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品牌核心价值的理性层面是以产品为基础,带给消费者最实际的利益,使消费者产生高度的忠诚。

  那么,作为消费者如何选择中意的产品呢?针对这个问题本文编辑向您介绍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具有的实力吧。该公司已有近20年的发展历史了,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数字高压恒流15A激光驱动器ALDD28V15A401,是一个款集所有难以实现的特点集一身的电子模块,如:宽输入和输出电压范围,高输出电流能力,高效率,低输出噪声,宽调制带宽,小尺寸等。用于驱动一个或者多个激光二极管。

  产品参数:数字化显示参数设置和监测;输入电压范围广泛:12V ~27V;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VPS ~ 0.8VVPS (输入电压);高电流稳定性:15A;高效率: ≥90% (IOUT=15A @ VLDA=20V&VVPS=27V);调制带宽广泛:DC ~10kHz;尺寸小巧:27.4×21×5.7 (mm);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LISH和LISL;直接数字调制控制:PCN;两种控制模式:操作、待机以及关闭;低输出电压噪声: < 12µAP-P@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 ±600µA@15A &‒20°C~80°C;低输出文波电压: < 6mV@700kHz;完全屏蔽电磁干扰。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研发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上述产品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或登入我们公司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