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便 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202D系列评估板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所谓评估板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中,用来实验所设计的系统而使用的电路板。评估板一般用来作为开发者使用的学习板、实验板,可以作为应用目标板出来之前的软件测试、硬件调试的电路板。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秉承“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的理念满足客户一切需要。我们的评估板产品以较高的质量,实惠的价格销网海内外多家市场,并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202D系列评估板,这款激光驱动器评估板带有由一系列常规二极管构成的稳固的虚拟激光二极管。它拥有完整的应用电路,一个LED灯指示激光驱动器的工作状态,以及当使用大电流驱动虚拟激光二极管时散热的风扇。

  ATLS202DEV1.0评估板专为评估ATLS500MA202D, ATLS1A202D, ATLS2A202D,ATLS3A202D,ATLS4A202D以及ATLS6A202D系列激光器而设计。使用评估板的主要目的是方便地对激光驱动器进行评估。

  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涉及电子光学控制领域的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激光驱动器系列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该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为许多客户解决相关技术难题。我们的产品质量可靠,物美价廉,是广大客户放心产品。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目前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

  经过核心编辑的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