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寿命冷热循环TEC模块应用广泛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作为专业生产TEC模块厂家,技术先进,产品丰富。TEC(热电制冷器)是一款珀尔贴模块,也可被称为珀尔贴制冷片,热电模块以及热电制冷器等等。可搭配我们的TEC控制器以及热敏电阻使用,实现对负载的精确控温。此产品广泛应用诸多领域。

  我们的产品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很好的但不是很贵的。比如,ATE1-TC-31系列TEC制冷片包含31对珀尔贴元件,最大电压3.9V。此系列TEC制冷片专为冷热循环系统设计,在冷热循环系统中,TEC制冷片在加热到制冷的过程中会受到严苛的物理压力,这使得标准TEC的寿命大幅缩短。这款热循环TEC制冷片的使用寿命要远远高于标准TEC制冷片的使用寿命。

  超长寿命冷热循环TEC模块调节目标物体温度,温度转换快,稳定性高,温度范围广且精度高。热循环系列TEC制冷片广泛应用于冷热循环系统,包括仪器仪表,PCR设备,热循环系统,冷却装置以及分析设备等。

  该产品特点:最大输入电压:3.9V;珀尔贴对数:31对;尺寸:15mm*15mm*3.8mm;最高温度:常规款最高可达100℃;成本低廉;专为冷热循环系统设计,超长使用寿命;密封款防水防尘。

  我们的产品之所以受到消费者好评,就在于经常与客户沟通,探讨用户的需求,能够满足更多客户的口味,质优价廉、结实耐用,应用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有效帮助。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TEC制冷片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zhilingpian/index.htm

  您想了解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