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15A218D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公司发展20余年,技术先进,产品性能稳定,业务不断扩展,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研发设计激光驱动器产品是客户公认的好产品。本文这款激光驱动器ATLS15A218,电子模块拥有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可以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驱动高达15A的电流。

  ATLS15A218这款激光驱动器具有多种难得的优势,往往很难同时实现:广泛的输入和输出电压范围,高输出电流能力,高效率,低输出噪声(但在500kHz时输出 10mVp-p纹波电压),广泛的调制宽带和小巧的尺寸。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vps到0.8VVPS,可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在高效率的前提下可达到15A的控制电流。

  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15A218D应用范围:低噪声且高效率地驱动一个或者多个可应用于固体激光器,光纤放大器和光纤激光器的激光二极管等。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研发了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产品远销海内外多家市场,并具有较强的市场占有率。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