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14MEV1.0+TEC14M5V3R5AS
TEC14MEV1.0+TEC14M5V3R5AS

产品特性

TEC14M5V3R5AS是一款专为驱动TEC而设计的具有高稳定性和低噪音的电子模块。TEC14MEV1.0 是该控制器的评估板,使用评估板的主要目的是调整板上的补偿网络,以匹配用户热负载的特性。
评估板 TEC14MEV1.0 只能与我们的微型 TEC 温控器 TEC14M5V3R5AS 一起使用,需要同时购买。 
说明书预览

说明书预览

库存:20 个

产品介绍

TEC14M5V3R5AS是一款专为驱动TEC而设计的具有高稳定性和低噪音的电子模块。
使用评估板的主要目的是调整板上的补偿网络,以匹配用户热负载的特性。
调整的目标是最小化热控制回路的响应时间和动态温度跟踪误差,同时保持控制回路稳定。

TEC 控制器评估板 TEC14MEV1.0 由用于驱动 TEC 的完整调谐和应用电路组成。
它可以设置输出电压限制,调整补偿网络,设置内部工作温度点,并有一个 LED 用于指示控制器的温度状态,并有许多连接焊盘用于连接外部元件和仪器。
此评估板 TEC14MEV1.0 只能与我们的微型 TEC 控制器 TEC14M5V3R5AS 一起使用,不能单独购买。 一起购买评估板和微型 TEC 控制器。

产品说明书下载:

DC-DC系列型号 说明书 购买链接
TEC14MEV1.0+TEC14M5V3R5AS TEC14MEV1.0 
TEC14M5V3R5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