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18V15AD系列温度控制器评估板TEC28V15AEV1 PID版本评估板TEC28V15AEV2
TEC18V15AD系列温度控制器评估板TEC28V15AEV1 PID版本评估板TEC28V15AEV2

产品特性

TEC28V15AEV1:评估TEC18V15AD系列温控器
TEC28V15AEV2:评估TEC18V15AD系列PID版本的温控器
通用接口
测量方便快捷

 

说明书预览

说明书预览

库存:0 个

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TEC温控器TEC18V15A用来高效驱动TEC制冷片,通过控制制冷片上的电流方向和电流大小来精确调节目标物体的温度。
        评估板TEC28V15AEV1和TEC28V15AEV2是为了方便评估TEC18V15AD系列控制器而设计的。配合使用评估板,可以让控制器在评估板上驱动一个可配置电压且不易损坏的虚拟激光器,用来模拟昂贵的真激光器,同时还能提供可编程的电流。在确保控制器正常工作,所有的功能和设定值符合要求后,用户可以通过转动开关将虚拟激光器从控制器上断开,然后将真正的激光器连接到评估板的适当位置。用户可以设置和监测输出电流,读取控制器的温度,监测控制器的工作状态等。
TEC28V15AEV1
和TEC28V15AEV2评估板是由一个完整的应用电路组成,用于驱动TEC温控器。它可以用来设置输出电流,输出电流限制,带有一个LED指示灯显示控制器的工作状态。同时还带有多个焊盘和接线端子,用来连接外部元件和仪器。

产品说明书:

型号 说明书
TEC28V15AEV1
TEC28V15AEV2

TEC28V15AEV1的实物照片如下:


TEC28V15AEV2的实物照片如下:

相关产品:

       TEC18V15ATEC28V15A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