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信号放大器

来源:未知 作者:恒光科技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了一款新的高压信号放大器 AHVAHS2KV2X20MA,他可以命名为高速高压放大器,他的上升下降时间可以达到2000V/us,带宽也可以根据需要加大。其高压输出范围最高正负2000伏。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不同电压,不同电流,具有高电压、大功率驱动负载的能力,已广泛应用于通信、信号检测、功率驱动等领域,也可用于驱动高阻抗、低电容的压电负载。
 
高速高压放大器主要特点:
·单电源供电 24V
·内置高压转换器
·大电流能力:高达20mA
·高转换率:2000/µs
·带宽:高达15KHz
·宽输出电压范围:VOUT=-2kV ~ 2kV@VIN=24V
·输入控制信号电压范围:-10V ~ 10V(可以按照需求定制)
 
高压信号放大器 AHVAHS2KV2X20MA内置高压DC-DC变换器,可将24V输入电压转换为-2kV ~ 2kV输出电压。当电源电压为24V时,模拟输出电压在-2kV ~ 2kV范围内可调。面板上有三个LED指示灯显示放大器是否正常工作。
 
高压信号放大器 AHVAHS2KV2X20MA作为高速压电驱动器使用时,还可以高速驱动大的压电负载,受到客户的好评。该高压放大器最重要的特点是高速,转换速率高达2000V/µs,带宽高达15KHz。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一系列型号齐全、功能强大的高压放大器。如果您对任何高压放大器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有多种型号的高速高压放大器。
 
有关此高压高速放大器的更多信息: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gaoyafangdaqi/2022/0613/3133.html
其他高压高速放大器: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gaoyafangdaqi
 
我们也可以按照您的要求来定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