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SXA103激光控制器 - 小巧体积、低噪声、高性能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简介:
ATLSXA103激光控制器是一款线性设计的高性能产品,具有出色的噪声抑制能力,直流噪声仅为6uA。无内置单片机,小巧的体积(20 * 14.5 * 5 mm)使其能够满足对体积要求苛刻的产品,广泛适用于DPSSL、EDFA、SOA、光纤激光器和激光二极管。
 
主要特点:
 
低噪声设计
紧凑小巧
高电流输出
操作简便
过流保护
带宽较大
输入电压范围3.5V-5V
详细规格:
ATLSXA103低噪声激光控制器以5V电压供电,操作简便。输出电压范围最高可以达到4V,通过LIS引脚可线性设置输出电流(0到2.5V)。具备过温保护和输出过流保护功能,过流状态下输出的是三角波。
 
主要型号:
ATLS100mA103
ATLS200mA103
ATLS250mA103
ATLS500mA103
ATLS1A103
ATLS1.5A103
 
先进技术:
ATLSXA103之低噪声源于其巧妙设计、高端芯片选型、精准PCB设计以及无开关频率的内部结构。静态电流极低,适用于便携设计。建议使用低噪声电源以最大程度减小噪声。
 
联系方式:
 
公司: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还有其他型号的产品,最大电流可达15A,最大电压可达20V。请随时联系我们。
技术工程师电话:18641255125
销售电话:0412-8881922
公司网址: www.ac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