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钢博士应邀出席第十届海外学子创业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2009.10.22日公司总经理刘钢博士应邀参加第十届海外学子创业周活动。本次活动与会810名海外留学人员来自20多个国家,共带来637个高科技项目,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高科技领域。刘钢博士带去的集成电路IC设计项目在项目交流对接会上得到密切关注。在海创周期间刘钢博士参与各项活动,并在人才交流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海创周受到国家领导、各主办部委和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24位省部级以上领导出席了本届届“海创周”各项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中组部副部长李智勇,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人社部副部长王晓初,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辽宁省委书记张文岳,省长陈政高等领导出席了“海创周”开幕式。

  第十届海外学子创业周开幕式现场

  在展会上刘钢博士与投资者洽谈项目

  刘钢博士参加海创周沙龙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