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且无需散热片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其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由于该产品功能比较突出,很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本文编辑向您推荐一款ATLSXA214系列激光驱动器/控制器是为驱动一系列高压恒流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的电子模块,具体型号为:ATLS4A214, ATLS6A214。输入电压范围广泛为5到14V,允许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可高效、良好的控制高达4A, 6A的电流。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采用全金属屏蔽,有效防止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以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相互干扰。

  其产品参数:电源电压VPS范围:5V~14V;全摆幅输出电压:0V~75%VPS(输入电压);最大输出电流:4A、6A;高效率:92%-无需散热片;广泛的调制带宽:DC~3kHz;双通道独立电流设置端口;数字调制直接控制等。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作为专业生产激光驱动器厂家,我们的产品远销海内外多家市场,积累了上万名全球客户。目前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也可登入我们公司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