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产品 超低噪声二极管激光驱动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培养了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公司强化科学管理,大力研发新产品,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激光驱动器产品,为电子,通信及工业设备提供有力支持。

  本文向您介绍的产品超低噪声二极管激光驱动器ATLSXA103是本公司特色产品,该系列激光驱动器拥有超低输出噪音,封装尺寸小巧等特点,且具有限流保护功能。这款二极管激光驱动器的最大输出电流可为:100mA、200mA、250mA、500mA以及1A,该系列激光驱动器均为100%无铅且符合RoHS标准。

  产品参数:型号:ATLSXA103超低噪声: 1.5µAP-P @0.1Hz to 10Hz;无需散热器的输出电流: 100mA;绝对精度高: <0.1%;高稳定性: <100ppm/°C;独立可调限流端口;防电磁干扰;高集成小封装;DIP 和 SMT 封装。

  相关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0319/69.htm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经过核心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