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研发量子级激光驱动器 AQCL500MA410DF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这款量子级激光驱动器 AQCL500MA410DF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该QCL驱动器可以用来驱动QCL(级联激光),用于雷达、医疗诊断、光谱学,化学分析、通用测量系统等。AQCL500MA410DF是一款底部安装式电子设备。用于驱动QCLs的模块。它提供超低噪声电流的同时仍然保持宽调制带宽。AQCL500MA410DF附带过压、电压、过流保护以及过温保护。此产品质量好,具有高稳定性与可靠性,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产品参数:输入电压:10V~28V;输出电压:1V ~ VVPS – 4V;最大输出电流:500mA;超低噪声:0.5μAP-P@0.1Hz ~ 10Hz;欠压保护;电流限制;过温保护;高绝对精度:<0.1%;高稳定性: <20ppm/°C;提供控制回路良好指示功能:LPGD;提供输出电流实时监测:LIO;屏蔽电磁干扰;尺寸小巧:49.4×45×14 (mm)。

  该产品专业研发,专业生产,安全可靠,信誉度高。因为我们有丰富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公司发展近20年,技术先进,产品性能稳定,业务不断扩展,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经过核心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