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超低噪声二极管激光驱动器 ATLSXA104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什么是激光驱动器?就是用来控制半导体激光器的驱动装置。一般来说,激光驱动器内部包含温度控制电路和激光二极管驱动电路。因为半导体器件对温度较为敏感,所以需要对温度进行精准控制,并且半导体激光器一般需要用恒流激光驱动器来驱动。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本文介绍的ATLSXA104系列激光驱动器拥有超低输出噪音,封装尺寸小巧等特点,且具有限流保护功能。这款二极管激光驱动器的最大输出电流可选为:100mA、250mA、500mA、1A以及1.5A。可用来低噪声驱动激光二极管,例如:DPSSL, EDFA, SOA, 光纤激光器, DSB二极管激光器等。

  其产品参数:型号:ATLSXA104;超低噪声 (RMS): <0.6μARMS@ 0.1Hz ~ 10Hz;无需散热片的最高输出电流:100mA;IOUT绝对精度高: 100±0.5(mA) @ LIS=2.5V;高输出电流稳定性: <±0.5mA @ T = −30ºC ~ 60ºC;回路良好指示;控制器内部温度监测;屏蔽电磁干扰;封装尺寸小巧;DIP 和SMT两种封装;软启动。

  相关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0319/68.htm

  我们有丰富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研发的激光驱动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也可登入我们的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