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新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217D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在过去的近20年里,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涉及电子光学控制领域的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积累了超过上万名的全球客户,为中国科学院下属数十家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多家研究院、复旦大学等数十家高校,300余家光电企业的科研项目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我们有多项优质产品。技术领先,产品性能稳定,业务不断扩展。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技术精,善思考,致力于让技术发挥价值,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自主研发新产品。例如激光驱动器,ATLSXA217这款电子模块拥有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可以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驱动高达4A或10A的电流。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效的帮助。

  该产品广泛的输入电压范围:5.5V ~ 27V;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PS ~ 0.8VPS(输入电压);最大输出电流:4A或10A;高效率:≥90%;广泛的调制带宽范围:DC~10kHz @ 4A , DC~5kHz @ 10A;尺寸小巧:27.4*21*5.7mm;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LISH以及LISL;直接数字调制控制:PCN;三个控制状态:关闭、待机以及启动;低输出电流噪声:<12μA @ 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600μA @ 4A & -20℃ ~ 80℃, <±6mA @ 10A & -20℃ ~ 80℃;低输出纹波电压:<6mV @ 700kHz @ 4A, <10mV @ 500kHz @ 10A;屏蔽电磁干扰。

  目前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我们的产品大众的消费、很好的但不是很贵的,质优价廉,专业的技术,确保您买的放心,用得舒心。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