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CW恒流激光控制器驱动器 ATLSXA202D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CW恒流激光控制器驱动器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良好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采用全金属屏蔽,有效防止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以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相互干扰。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本产品ATLSXA202D系列激光驱动器与ATLSXA201D系列激光驱动器的的引脚设定稍有区别,该系列激光驱动器的同步功能引脚允许使用外部数字信号使PWM输出级的内部转换频率保持同步。当使用相似转换频率的开关电源驱动激光驱动器或者在同一个PCB板上加载多个激光驱动器时,该功能尤为有用,用来消除跳频干扰。该产品为高效驱动低噪声恒流激光二极管而设计,100%无铅且符合RoHS标准。

  产品参数:产品型号:ATLSXA202D;高效:≥90%;恒流输出;最大输出电流:500mA ,1A, 2A, 3A, 4A,6A;电流输出噪声:0.05%;高稳定性:100ppm/°C;PWM开关频率同步;防电磁干扰;尺寸小巧;提供DIP封装形式。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重质量,讲信誉,深受广大客户欢迎。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其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

  该公司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也可登入我们的网站:http://www.aticn.com/了解其他产品。

分享到: